外国语学院新

李春燕副教授简介

作者: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李春燕,副教授,女,汉族,1978年出生于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200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2007年获得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英美文学及文化方面的研究, 现任外语系综合办主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带头人。

主讲过英语专业的《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视听说》、《英语学术论文写作》、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毕业论文写作与指导》、《中国文化概论》等多门主干课程。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英语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厅级课题4项,并主持多项市级、校级课题。并多次荣获衡水学院科研标兵、衡水学院师德标兵、衡水学院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一直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潜心教学与科研。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