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三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6月4日下午,在15教418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论文三级检查的最后抽查工作。安晓红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以及督导组教师组成了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审核小组。


本次论文三级检查由教师交叉审核、小组长关键环节把控以及二级学院抽查三部分组成。本次抽查了四个专业学号尾号为6和3的学生论文以及4名青年教师指导的所有论文。毕业论文审核小组对论文摘要的逻辑性、目录的表述、存入档案的毕业论文成绩页以及论文支撑材料进行了重点核查,填写了论文审核报告并及时反馈了论文指导教师,确保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质量。

这次会议以交叉审阅促规范、以三级检查促改进,不仅解决了学生毕业论文撰写中面临的困惑,加强了教师毕业论文指导的规范性,而且促进了教师们的相互学习借鉴,为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