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外国语实训中心下设8个实验分室,主要分布在15号实验教学楼AB两座,总使用面积约为9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约520余万元。
   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安晓红(副院长)为分管领导,陈恒为实验室主任,专职管理人员4人,兼职管理人员15人组成。
实验中心担任英语、日语、汉语国际、翻译4个本科专业,实训内容涉及约20门课程、50多个实训项目1000余名在校学生的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同时也担负汉语国际、英语、日语和翻译4个本科专业的在校实习实训任务。


外国语学院各实训室简介


视听实训室一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为蓝鸽公司提供的智慧语言实训室系统,建设侧重英语专业。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基础课程。


视听实训室二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为东方正龙提供的Newclass 700B语音实训系统,建设侧重日语专业。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基础课程。


视听实训室三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为东方正龙提供的Newclass 700B语音实训系统,侧重汉语言国际教育专业。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基础课程。


翻译实训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翻译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翻译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为中译语通实训系统和厦门中学西渐汉语国际在线服务系统。侧重翻译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翻译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和实训。


同声传译实训室一室

外国语学院视同声传译实训室是外语系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为东方正龙提供的DL760同声传译实训系统,侧重各专业口译提高班课程。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口译等课程,各专业基础课程。


同声传译实训室二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为东方正龙提供的DL760同声传译实训系统,侧重各专业口译等方向课课程授课。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口译等课程,各专业基础课程。


自主学习实训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侧重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单证系统的课外自主学习。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自主学习和商务方向的实训系统。


多功能语言实训室

外国语学院视听实训室是外语系各专业实训课程教学场所,也是各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本实训室硬件及服务器资源建设为东方正龙提供的DL960语言实训系统,侧重语言实训及远程会议等。

本室开设主要课程:各专业实训,各专业基础课程。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