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语系举办“理解当代中国”金句背诵擂台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配合主题教育内容,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进”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11月9日,外语系在16教206举办“理解当代中国”金句背诵擂台大赛。党总支书记魏贵娟,主任安晓红,副主任杨金梅、柳谦,学生支部书记崔德忠、王翠翠以及2022级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各位选手认真答题并积极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英语三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最后,魏贵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激发专业学习的动力。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定要将收获和感悟分享给其他同学,再次掀起学习“理解当代中国”的新高潮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大课,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合格的新时代好青年。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