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25人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庄重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对党的承诺。

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4个展厅的展览。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真实记录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和河北省第一个县委的诞生、发展和成熟的过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奉献在前、名利在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