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教学与学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2023年11月24日下午,外语系在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与学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李涛主持,外语系领导班子、教科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副书记李涛就学风建设月读书、学习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和近期处理的几件学生事务等工作作了介绍;副主任杨金梅介绍了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学生见习、研习和实习情况等工作;柳谦对教师科研和学生双创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各与会老师围绕我系学生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系主任安晓红强调,各科室、各位老师要认真贯彻执行OBE理念,形成合力,以学生为中心,把学习、生活和工作统一到一起,搭建第三课堂框架,构建“学习型社区”。

党总支书记魏贵娟总结到,各科室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形成协同育人有效工作机制,希望教学和学工能够多调研多沟通,尽全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