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语系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外语系于3月21日下午在15-408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外语系杨敏教授和学生团队受邀分享。

杨老师以《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师生共创实践共同体》为题,从创新创业团队建设、项目书申报、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建设融合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两名同学从立题灵感、创新性思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外语系主任安晓红做总结发言表示,立足新文科的发展,外语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面临更多的机遇,必定大有所为。

本次分享会搭建了创新创业项目培养与申报的经验交流平台,受到与会教师热烈欢迎。外语系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化,促进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发展。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