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许素波教授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许素波(女,1961),河北饶阳县人,教授,现任衡水学院国语学院院长。兼任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河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翻译学会副秘书长。        

        

1988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同年分配到衡水师专外语系任教。1995年至1996年在北京大学做访问学者,从事应用语言学相关课题的研究。200412月至200512月,在澳大利亚阿得雷德大学英语系做教育部公派访问学者,从事英语作为外语的写作教学研究。近年来,曾在省级及以上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20022003年,主持教育部课题英语写作过程教学法中前期任务的设计的研究。主持或参与省、市、校级课题20余项。  

        

从教30来,先后主讲过《英语听力》、《英语语音学》、《综合英语》、《英语词汇学》、《英语学术论文写作》等多门主干课程,其中所授《综合英语》课2003年被评为河北省精品课程,2008年顺利通过评估。2004年获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09年荣获河北省优秀教师及河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衡水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衡水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