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调研工作的通知》(教字【2016153号)和《衡水学院关于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在汇集、整理、上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的基础上,1221日下午4点,在会议室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安晓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副院长魏贵娟,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务办主任。

 

   首先院长许素波做了发言,解读了学校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精神,提出了外国语学院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施方案。接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安晓红结合外国语学院各专业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在研读各专业国标的同时,确定外语教育改革示范院校考查方案;第二,在总结英语专业商务英语工作室校企合作育人经验的基础上,拟定各专业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实施方案,为搭建对接行业企业课程平台打下基础。最后院领导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与专业带头人就大类招生、在线课程、应用型教材建设、自主学习课时安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外国语学院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从理念、方案到具体修订措施达成了基本共识,为下一步正式的方案制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