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年培训工程”教师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中验收要求,为响应学校教务处中期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特举办了“三年培训工程”教师公开课,并全程录像,以便于周四教研活动时进行研课。

翻译专业骆树蜂老师在《商务翻译》课上,采用了小组讨论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课堂的参与积极性,并且培养了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陈丽媛老师在《对外汉语与课堂教学技能》课上,采用了案例分析的教学方法,向学生们直接展示了语文教学对外汉语教学的核心区别。



应用英语专业姜凯月老师的《国际商务函电》课程,教学设计思路清晰,内容详实,讲解透彻。



英语专业吴秀兰老师的《基础英语2》课程,教学内容突出实用性,充分体现了应用型课程教学的改革观念。


此次公开课,不仅是对“三年培训工程”教师成果的验收,而且促进了各任课教师投入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了教育理念的转变、教学内容的更新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外国语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