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翻译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201712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的师生在西校区15号教学楼进行了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经过近4个小时的个人陈述与问答,此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参加开题答辩的是2014级翻译专业的学生,也是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学校领导、系领导和翻译专业的老师们都高度重视,各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此前对学生的《开题报告》都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对开题答辩提出了严格而具体的要求。此次开题答辩共有两个答辩小组,在15教的两个教室同时进行。

   

翻译专业的杨敏老师、许素波院长、周志刚老师、侯彦霞老师、骆树峰老师、赵新松老师共六位老师担任了两个答辩小组的评委,作为答辩小组的组长,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侯彦霞老师和翻译专业学术带头人杨敏老师在答辩伊始分别作了发言,主要对开题答辩的内容、步骤、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