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1、22日下午在15教418室,外语学院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外语学院副院长魏贵娟同志、副院长安晓红同志和李涛同志,各办公室、李春燕、郭景云和王翠翠等教师代表9人,18级、19级学生代表1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与会教师和学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魏贵娟同志、安晓红同志和李涛同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魏贵娟副院长和安晓红副院长对于反馈的情况分别给予了回复。

    魏贵娟同志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逐条认真梳理,学院领导班子会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建立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