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之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魏贵娟同志在15418室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题党课。

魏贵娟同志围绕教育工作者应坚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原则展开论述。一、不忘教育初心,首先是热爱!教育是一项静候花开的事业,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给予学生无限的爱心与耐心,发挥教育智慧,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二、不忘教育初心,其次是责任!作为教师的我们,只有心中充满爱、充满责任感,才能真正把我们的教育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才能真正完成我们的使命。三、不忘教育初心,最重要的是奉献!各位教师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无私地献给了三尺讲台,献给了学生,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在奉献中,不求回报,不图功利,这是教师职业奉献的情怀。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坚持、践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刻领悟了教育的初心和教师使命。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