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在西校区15教419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学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副院长魏贵娟同志结合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发表在理论周刊上的提炼出的“手机号:19411113134”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习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