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541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岗位负责人列席会议,魏贵娟同志主持会议。

魏贵娟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出发,总结经验收获,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之后魏贵娟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外国语学院安晓红同志、李涛同志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间分别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间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指出相互间的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

魏贵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这次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要进行研究、谋划,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在整改落实中让职工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为广大师生党员作出表率,做好示范,为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