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317日,外国语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各支部书记在会议室向党总支就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会前,各支部书记深入开展学习,对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亲自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四个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魏贵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在对本年度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后,她客观评价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并对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希望各支部明确整改项目、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参会的其他党总支委员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