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名大学生赴衡水乡村小学讲述党史故事,同唱一首红歌”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贵娟、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团总支书记王翠翠十余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深州市高古庄完全小学开展“百名大学生赴衡水乡村小学讲述党史故事,同唱一首红歌”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优秀革命传统。

 

首先,古庄完全小学刘校长表达对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到来热烈欢迎,希望广大同学在感受到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的同时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今后努力学习和生活。

 

随后,魏贵娟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并代表外国语学院为高古庄完全小学捐赠了文体用品,并送上寄语:希望高古庄完全小学的同学们可以更加坚持理想信念,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并为实现目标而进行努力学习和生活。

 

接着,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于真、刘博、赵凤蕊三名同学分别高古庄同学们讲述了《一桶水挑起军民鱼水情》《真理之甘》《一本特殊的“声音情报”》三个故事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最后,外国语学院和高古庄完全小学师生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