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课党史进校园”,5月31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翠翠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史研讨会。外国语学院20多名学生党员,1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研讨 

党史研讨会上,王翠翠老师组织学生学习了我们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学生明白我们党是怎样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成长、发展、壮大起来的;怎样靠宣传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发展起来的,群众路线是如何让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研讨会的最后,王翠翠老师阐述了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的深刻道理。

研讨会上,在座的学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党史学习中,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淬炼初心,坚定信仰,升华认识,提高觉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