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就业部:关注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以增强就业意识,培养就业技能,定期组织开展就业辩论会和模拟招聘会。

部长:蔡元洁 副部长:肖萌萌


学习部:主要负责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组织和选拔同学参加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辩论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

部长:苑哲欣 姚昀冬 副部长:李家煜 郑子琦


自律部:主要负责早操以及会议出勤的监督工作,端正同学态度,保持良好的学风氛围。

部长:张艳玚 李月 副部长:张旭然 王昱 张赫曦


体育部:带动全系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组织选拔我系优秀体育人才,带领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体育活动。

部长:果家喆 张婉莹 副部长:付家豪 赵雪莲


文艺部: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选拔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同时不定期举办小型文艺晚会,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部长:刘恒 郑馨鸿 副部长:刘丽萍 朱琦


心理协会: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同学适应大学生活,协助老师普及心理知识。

副部长:李士萌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