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6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2019年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分享经验,旨在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理清思路,做好规划。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翠翠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名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首先,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马威以“无奋斗,不大学”为主题分享了其顺利考取首都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心路历程其次,翻译专业陈兴权分享了其作为“三跨考生”成功上岸,顺利考取天津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经验随后是高雨分享了其成功考取大连外国语大学翻译硕士的经验最后翻译专业的刘欢欢以“坚持学习 坚持自信”为主题分享了其成功考取华北理工大学翻译硕士的经验。四名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搜集资料、制定计划、调整心态、复习重难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考研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考研的同学掌握了考研技巧,而且为他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有利于我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更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