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走进企业 贴近就业-- 外国语学院赴瑞思培训英语学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秉承“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为进一步增加学生就业研习机会,不断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1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安晓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涛、英语教研室主任闫晓玲、团总支书记王翠翠一行四人赴瑞思英语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并商谈合作事宜。

瑞思教育专注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品牌,学校学习环境良好、学习氛围浓郁,教学设备先进,在衡水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在调研中,瑞思英语培训学校校长详细介绍了瑞思教育理念方式,并带领参观了瑞思英语培训学校的工作环境与学习环境。在洽谈中,安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提出了企业参与课堂教学,参与创业项目指导,提供见习、实习、就业机会和参与实践教学评价等校企合作育人模式。

双方还就学生培训模式、实践薪资、双师型教师培养、合作教研等问题进一步探讨和协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