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立二级教学督导组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2019918日,外国语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暨“实践育人”行动研究启动仪式在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916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安晓红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宣布成立校督导组领导下的二级教学督导组,任命孙艳老师为组长,聘任吴秀兰老师、王红艾老师、杨剑老师为外国语学院二级督导专家,分别负责“实践育人”项目中的“国才初级”和“专业四级”行动研究项目。

 

 

“实践育人”是本学期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和学生督导的难点和重点。安院长希望该项目的三个小组,现代教育技术组、实践教学运行组和跟踪调研组,分工协作,建立起教、学、研、做实践共同体,在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技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外语综合运用能力,从而实现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育人的目的。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