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07 点击数:

2019926日晚,在东校区3号楼多功能厅,外国语学院承办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校园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贵娟、侯彦霞、李玉玲、孙艳、马云燕及外教Natilia六位老师。

本次比赛由英语和翻译专业共17名选手参加。比赛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为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发音清晰,神态自然,语调优美,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对英语学习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7名同学脱颖而出,赵心怡同学获得一等奖;朱天雨、刘博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方丽燕、谢月会、姚昀冬、迟晓霞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代表衡水学院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复赛者将从以上选手中再次选拔择出。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全院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培养了我院广大学子外语听、说、读、写等实际应用能力,还对提高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还将大力推动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强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衡水学院的建设再添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