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育教学质量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形成教育质量监控的闭环,外国语学院于20191010日下午2点在15418进行了“英语类专业近九年(2011-2019年)水平测试分析及教学启示”专题汇报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安晓红教授主持,并由赵金东老师做总结汇报。

会议上,赵金东老师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各组成部分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并列出了近九年外国语学院考生各部分的得分情况及其通过率。指出了同学们在听力、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该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高英语学习的自觉性。提出外国语学院教师进一步研究和探索英语教学的方式方法的重要性,进而不断提高英语专业四级的通过率,促进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

    此次汇报得到了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同时,安教授指出日语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也要召开相关专业水平测试分析及教学启示研讨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加强教学管理,以优化课堂教学为突破口,一手抓教学成绩的提升,一手抓学生学习习惯、方法的培养,多管齐下,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进步而共同努力。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