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 2019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及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17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 “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保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所派选手及团队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杨婧、闫晓玲、吴秀兰、孙艳四位老师组成的金课团队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本科英语组一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的赵心怡及2017级日语专业梁美慧均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由李洪良、王丽莎、王士举三位老师组成的金课团队获得日语专业组三等奖,衡水学院也获得组织奖。

 


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及外语金课团队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及保定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两项比赛均为河北省重要省级外语赛事,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接到赛事通知后,外国语学院在校领导、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支持下,积极组织协调,派出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组成演讲和外语金课参赛团队,并为参赛选手提供系统、综合的赛前辅导,持续打磨,力争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出我院选手的风采。

 


通过努力,英语金课团队在全省43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与河北师大、河大、河北医科大学等省内其他12所高校卓越团队同堂竞技。参加演讲比赛的两名同学也与来自省内的211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并最终全部以高分闯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以出色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此次大赛的辉煌成绩,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是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实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