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为2019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会提供语言服务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1120-22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在衡水市举办会议特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就水生态与湿地保护、城市设计与滨水城市、都市农业与宜居环境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荷兰南荷兰省省长雅普﹒斯密特率代表团参加会议并致辞。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闫晓玲老师承担了此次国际交流会的一系列翻译工作。

会议期间王景武、吴晓华等会见了雅普﹒斯密特一行,外国语学院闫晓玲老师担任期间中方交替传译工作。会谈结束后作为陪同翻译随同雅普﹒斯密特一行到衡水湖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参观考察,并详细向外宾介绍衡水湖湿地生态现状、迁徙鸟类及水资源保护等情况。最终以专业的水准和敬业态度圆满完成联络陪同、交替传译等语言服务工作,得到市政府、原冶杯组委会等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

    此次语言服务工作一方面体现了衡水学院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增强了教师的语言服务实践技能。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