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词达人杯”河北省高校英语词汇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5月31日晚8点,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词达人杯”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河北省48所高等院校的10万名莘莘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利用“词达人”网络平台,采用在线答题形式完成。初赛和复赛由各高校分别组织展开,最终有来自全省各院校的960名同学进入省决赛。在外国语学院和公共外语教学部多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6名同学进入了省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日语专业马若妍取得了全省第20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其指导教师为孟琳;2017级日语专业梁美慧、2018级跨文化专业杜珍珍、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粤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孟琳、高剑嵘、王文霞;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沈沁、2018级日语专业谭国薪获得优胜奖,指导教师为郭景云、王士举。

此次比赛是河北省外语教学界提升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教学体系和内涵的一次积极尝试,可以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比赛成绩的获得也体现了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美誉度。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