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落实“三会一课”,加强组织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在落实“三会”的同时,7月初各支部书记按计划分别为各支部讲授党课。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金梅同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题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洪良同志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第三党支部书记柳谦同志以《中国驰援全球抗疫彰显大国担当》为题为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支援全球抗疫践行大国责任担当。



学生支部书记王翠翠同志以《志存高远放飞青春梦想,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为题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青年学子报效祖国,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矢志奋斗。


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党课学习,认真听讲记笔记,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升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创新开展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