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日语专业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经过了夏的风雨洗礼,沐浴着凉爽的秋风,沉寂多日的校园等来了莘莘学子,日语专业的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老师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满怀期待的同学们相聚于课堂。

高级日语课堂上,李洪良老师对上半年新冠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的态度和状态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大家在积极准备考试的同时,完成好新学期初始阶段的学习任务。孟琳老师的泛读课程上,学生表现出较高的兴趣和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在课堂导入阶段结合疫情防控进行了当堂发表。张晓然老师说孩子们对回到课堂听课充满期待,上课也努力做到用心听讲。王士举老师的日语写作课程将采用任务型教学方式,积极落实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力求与学生形成了良性循环,同学们反馈较好。刘畅老师说虽然第一周学生们考试和课程任务比较紧张,但并没有影响学生上课的状态,大家体现出较高的学习积极性。陈灿老师说,学生到课积极,人员齐备,也做了较为充分的预习。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