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翻译专业毕业生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21日上午,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企业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与安全,帮助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毕业生预先了解实习内容,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2017级翻译专业的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指导讲座。

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讲座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柳谦老师主持,河北华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艳丽女士对当今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前景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详细的阐述了线上国际汉语教学的注意事项,并对实习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2017级翻译专业实习讲座由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金梅老师主持,阿里巴巴衡水分公司(河北星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军先生详细阐述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台的优势及外贸工作注意事项。

此次企业顶岗实习讲座的召开是外国语学院在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育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的又一次实践,是提高学生综合职业技能的重要环节,深化了毕业生对企业实习的认知,为其今后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