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朱凯峰副院长为外院教职工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以“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

朱凯峰副校长首先以时间为轴线,为大家梳理了党中央所倡导的思政课程的形成的脉络,然后从国家和省级两个层面分析了高校课程建设的指导纲要,最后朱凯峰校长从把准专业教育的价值引领总方向、不同学科专业的课程特点、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资源、贯穿专业课程教学全过程、展现教师教学实践智慧五个方面讲解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重要性。

     聆听党课的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按照党课的要求,结合课程特点,做好课堂思政,提升育人水平,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到课程思政中,落实到每一节课堂中。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