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贵娟主持。

首先魏贵娟书记从本次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总体思路、活动目标和途径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结合实际相关事例对目前存在的课堂、宿舍和诚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应对性措施。最后要求全体教师和辅导员积极共同参加本次学风建设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学生会干部和强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既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同时对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学风,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