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打造校内“金课”,外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14日,衡水学院“金课大赛暨青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复赛成绩揭晓,经校外专家严格评审,我院王丽莎老师的《基础日语》、赵黎老师的《高级英语》课程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六名的成绩入围金课大赛决赛;王丽莎老师在青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教学设计、微课、模拟课堂等单项评比中亦名列前茅。

外国语学院秉承本次大赛“回归课程,价值引领,创意教学,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生态”的宗旨,在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外语课程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着重打磨外语课程的“两性一度”,挖掘教师的教学潜能,激发本院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开发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掌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在教发中心的指导与配合下,外国语学院院长安晓红教授带领外国语学院督导组专家和课程小组,对院内初赛选拔出的选手进行全程协助和比赛指导,最终获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此次比赛也将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师德风范、教育教学技术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