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贵娟同志主持,副书记李涛同志、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魏贵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利用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育活动等载体,有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中,各教工党支部党员深度参与,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具体人。

之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课程思政大练兵主题党日和第一支部示范点建设开展情况。魏贵娟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进一步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魏书记和李书记针对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在申报中要注意工作方法的创新,平台载体的创建,典型示范的创立,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