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深悟透见行动,对标看齐找差距----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来院指导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我院院长安晓红主持,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三办主任,实验室主任,督导组及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白丽荣院长分别从凝心聚力、吃透文件、精心组织、全面准备等四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解读。白院长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专业是核心,但需要学校、学院、全体师生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各职能部门协同。白院长提出,师范专业要深入挖掘地方性特色,注重专业发展的需求、调研和分析论证,突出中学的协同育人,科学合理进行达成度评价要对标查漏补缺,形成评价-反馈-改进的常态化循环机制。

安晓红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我院将持续推动“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个教学环节,进一步提炼专业亮点和特色,以师范认证为抓手,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质量。

会后,白丽荣院长将为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改做进一步指导,本次推进会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