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5教418举行了“衡水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45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选举,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涛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按照《衡水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魏贵娟为组长,安晓红、李涛为副组长,一线教职工为成员的选举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经过充分酝酿,提出两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校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同意并进行了公示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差额选举。大会选举王翠翠、朱凯峰、安晓红、李春燕、李涛、郭景云、魏贵娟为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安晓红、李涛、李春燕、魏贵娟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12月底举办的衡水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