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暨预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15号楼四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按照专业分为四个分会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贵娟、院长安晓红、副书记李涛亲临现场并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进行广泛的交流。外国语学院22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外国语学院从众多用人单位中遴选了专业对口且便于现场研习的单位进行宣讲。英语专业邀请了瑞思英语、阶梯英语、海口嘉勋高级中学前来宣讲。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专业邀请河北省华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同学商讨海外线上教学项目翻译专业邀请了阿里巴巴的八家企业前来宣讲。日语专业邀请词源教育、天津市河西区行知学园日语培训学校前来宣讲。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对外语学院培养优秀人才的感谢,也在宣讲中用高薪酬、高发展空间、高福利等表达了与外语学院毕业生签约的强烈愿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多方联络,搜集各类招聘信息,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搭建了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平台。是外国语学院校企、校地合作实践育人模式的一次大演练,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地、落实、落细的有益尝试。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