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风建设,增进本科生后续发展道路的认知,充分发挥优秀毕业学子的引领示范作用。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7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9届翻译专业毕业生陈兴权进行分享。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翠翠老师主持,2017级、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陈兴权同学在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后,顺利考取了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他此次就考研择校、实习选择、就业选择、薪资预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他从研究生择校和学习考试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其次,他分享了实习经验和就业规划,以在字节跳动和网易实习期间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假期多去公司锻炼,多融入更有学习力的社交圈,让自己提前适应职场,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最后,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历练,为他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做了很好的铺垫。并分享了一些学习的资源,让学弟学妹们学习上有效率,学习上有思想。

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对于本科生未来规划有着重要意义,实现了高年级向低年级的宝贵经验的传递,为尚处在规划阶段的外院学子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