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语言服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为2016年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提供语言服务

作者: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2016921日,由衡水市政府主办的“2016•衡水--阿拉伯国家工商会经贸对接会”在市迎宾馆开幕。应承办单位衡水贸促会邀请,外国语学院派出英语专业与翻译专业三名同学协助会务组作为志愿者为会议提供语言服务。本次经贸对接会旨在帮助衡水地区及阿拉伯地区开展更多经济贸易活动,帮助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从而带动衡水地区外贸产业的发展。   

  

  在此次对接会中,三名学生志愿者与会务组积极配合,为多家国内外企业进行语言服务,帮助双方了解各自的企业优势及合作意向与要求,圆满完成了会务任务。在活动结束后,活动承办方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与我院今后开展更多的合作与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