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语言服务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圆满完成“衡水与发展中国家经贸对接洽谈会”的翻译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0日,2018·衡水—发展中国家经贸对接会在衡水迎宾馆举行。来自南非、乌兹别克斯坦、埃塞俄比亚、多米尼加、苏丹、莱索托等14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和工商会的46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宋丹梅处长,省贸促会副会长徐阔廷等领导出席此次洽谈会。我校外语学院共派出翻译专业10名同学承担了对接会的翻译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包括文件翻译、陪同翻译以及宾客的接待迎送等内容,服务累计时长达70余小时。10名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翻译水平赢得了组织方和中外来宾的高度赞赏。  

本次翻译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充分体现了衡水学院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和成效。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