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语言服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市委下达的衡水译介任务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接到衡水市委下达的三项翻译任务:对衡水市外宣资料《遇见衡水》的PPT、衡水推介稿以及衡水宣传片的字幕进行英译,连夜组建了翻译项目小组,由安晓红教授负责统筹安排,周志刚、骆树峰担任此次项目负责人,截止到528日凌晨,上交了外宣资料初稿的译文,圆满完成了资料修改稿的翻译工作。

 


   

本次语言服务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市委布置的翻译任务。

 

 

为了确保译稿质量,在翻译时字斟句酌,在审校修改时一丝不苟,对于衡水因水而名,因水而兴”10个字,翻阅了大量文献资料,最终确定此处的,应指的是漳河。本次翻译项目组师生严谨认真,有错必改,废寝忘食的工作精神赢得了市领导的表扬。

 

   

外国语学院师生经过35小时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翻译任务。这次翻译任务不仅很好地体现了衡水学院的办学宗旨和翻译专业的应用特色,而且是对翻译项目管理的一次大练兵,今后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会继续助力地方经济、文化走出去,为衡水学院的发展和衡水的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