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办公室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方便师生员工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9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日期安排
1.元旦放假安排:
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12月31日(星期一)、2019年1月1日(星期二、元旦)放假休息。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有课的上课,没课的休息。
2.清明节放假安排:
4月5日(星期五、清明节)、4月6日(星期六)、4月7日(星期日)放假休息。
3.劳动节放假安排:
5月1日(星期三、劳动节)放假休息。
4.端午节放假安排:
6月7日(星期五、端午节)、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放假休息。
5.中秋节放假安排:
9月13日(星期五、中秋节)、9月14日(星期六)、9月15日(星期日)放假休息。
6.国庆节放假安排:
9月30日(星期一)至10月6日(星期日)放假休息。10月7日(星期一)正常上班。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有课的上课,没课的休息。
二、上述节假日放假期间不上课,所涉及的课程由各系、部自行调整,调课难度大的报教务处协调。各系要组织开好每个假期结束、开学前的班会,及时清点人数并上报学生处。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安全、保卫等值班工作,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值班时间于放假前一天中午12点前报学校办公室(办公楼210房间)。假期内遇有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四、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放假期间,各单位不得组织集体出游。
五、2019年寒暑假的放假开学时间,按学校校历执行。若有变动另行通知(以校园网首页“校园公告”发布为准)。
校历查询和下载地址:校园网首页--校园网络服务--学校校历。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