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根据《衡水市社科联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及范围
   从2019年6月初到8月下旬,全市社科理论界开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届时从来稿当中遴选优秀文章进行表彰奖励,并以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形式进行资助。
二、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突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宝贵经验,特别是我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及现实启示。
2、行文规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逻辑严密、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引用档案文献或参考他人研究成果需注明出处。来稿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论文,篇幅控制在4000字以内,正文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关键词3至5个,需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三、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体会文章电子版于2019年9月3日上午11点前报科研处606室,电子邮箱
hsxykyc@163.com


科研处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