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诵中外美文 读古今经典—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外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在1114日与125日,2020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组织本学期的实践周活动美文诵读大赛

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次比赛中,同学们朗诵的文章取材多样并有同学演唱了歌曲,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这些朗诵作品中不乏传诵千古的名篇,如《热爱生活》、《年轻》等名篇,让同学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作者的内心,去领悟每一位作者的感情,从中领悟到积极向上,乐观旷达的精神,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根据现场评委的评分,最终乔佳佟瑶马馨怡李曜辰同学荣获第一名,刘成龙赵小天同学荣获第二名,郑艳凤黄晓驰同学荣获第三名。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外文化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外文化艺术的魅力。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