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彰显外语风采,演绎话剧魅力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3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15教416举办了学风建设月——外语话剧比赛。比赛特邀外国语言文学系外教Nancy,Wendell担任嘉宾出席。  

  大赛中,团队都展示了各自精彩的外语语言实力,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个古典、传统、童话的情境之中。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选手的实力也都势均力敌,不仅有外国的知名短剧表演还有中国本土的短剧表演,选手们的服装、造型以及道具都十分的出彩,尤其扎实的外语语言功底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外教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16翻译一班的《Cinderella》荣获一等奖,16英语一班的《白雪公主》荣获二等奖,16日语一班的《考试》荣获三等奖。

  外语话剧比赛的顺利举办,得到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外语话剧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进一步营造我系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让同学在外语中感悟话剧的真谛,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我系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