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领导关怀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自学风建设月以来,外国语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风建设。1124日下午,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印臣,副书记魏贵娟带领各辅导员对宿舍进行检查,力求“以检促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和谐的寝室氛围。

 此次学生宿舍全面检查活动,是学生校园安全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们都非常重视和支持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内务卫生整洁情况、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通过宿舍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寝室整体上呈现出干净整洁、明亮舒适的面貌,床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井然有序。就此次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同学个人卫生习惯较好,各寝室也能够积极配合学院的检查活动。  

今后类似检查将制度化、常态化,外国语学院学风可望持续改善。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