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以“理性和平、阳光心态”为主题,共设置海底捞月,相互依存、袋鼠跳、天女散花、筷子运球、乘风破浪等七项趣味集体拓展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朝气与活力。经过角逐,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夺得一等奖,2018级应用英语专业夺得二等奖,2018级日语一班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压力、释放了情绪,提高了大学生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对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着重要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