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10月8日在12教337举办了“入学后让我感动的那些人和事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与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贵娟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翠翠老师,衡水学院团委王冰老师以及学生骨干。

这次演讲以“感恩”这一看似平凡却又意义深刻的词语为主题,参赛者用他们质朴的语言与大家分享进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后感受到的每一份温暖与关怀,为2020级新生们上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此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梁浩楠
二等奖:章金椽、马国君
三等奖:赵可梵、李雨柯、张亚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外语学子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次重要组成部分。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