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国家第七次人口普查录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为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人民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为全力配合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60多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开发区政府政务中心,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人口普查的录入工作。


我院志愿者在经过政府工作人员的培训后,开始有条不紊地工作。社区中的人口高达万人,学生们将人员普查登记表逐一录入,并对登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政府中心反馈,最后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所交给的任务。

投身人口普查这一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我院青年志愿者协助衡水市开发区政府进行第七次人口普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服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