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召开“以赛促学”优秀案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以赛促学”优秀案例分享会,学院领导班子、省级学科获奖指导教师和省级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指导教师一一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学生参赛过程中的经验、感悟和建议。对当前学科竞赛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感悟和激励体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就学科竞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聚焦“青年红色筑梦之”和发挥各大赛事对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安晓红院长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高校教师只有教、学、研三位一体发展,才能真正实现专业成长,从而推动构筑学生、学术、学科一体的综合发展体系。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